欢迎来到河南轻工业学校

河南轻工业学校

河南轻工业学校河南轻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轻工业学校 > 招生安排

招生安排

机电技术应用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轻工业学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必需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本专业技术工人所必需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具有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具有一定的体育卫生知识和运动技能,自觉坚持体育锻炼,有一个能适应以后工作的强健体魄。具有综合职业能力,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在机电生产第一线工作的中级操作、维修人员。
         
专业课程
机械制图 、机械基础、机电设备概论、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机械制造工艺基础、Protel DXP、液压与气动、机床电气控制、可编程控制器(PLC技术)、电机与变压器、车工工艺与技能训练。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机电行业,从事机电一体化设备的操作、调试、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也可从事机电产品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等与机电技术应用相关的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机电技术应用
本文地址:http://qgy.hnszzxx.com/news/itemid-98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