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轻工业学校

河南轻工业学校

河南轻工业学校河南轻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河南轻工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轻工业学校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又称作市场学、市场行销或行销学,MBA、EMBA等经典商管课程均将市场营销作为对管理者进行管理和教育的重要模块包含在内。市场营销是在创造、沟通、传播和交换产品中,为顾客、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带来经济价值的活动、过程和体系。主要是指营销人员针对市场开展经营活动、销售行为的过程。本专业实行“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的培养模式,体现“知识、能力、素质”协调一致的培养目的,要求毕业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具有分析和解决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从事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教学、科研优秀人才,可以考取的职业证书有营销师、普通话、英语。

主要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营销新思维、营销策划与创新、网络营销微创新、电子商务商业模式探析 、销售谈判技巧 、高效团队建设品牌、创建与管理分析与调查、促销设计、企业法律实务营、销战略管理 、渠道开发与管理 、人际关系管理 、情绪与压力管理。

就业岗位
       市场调研员 、商业数据分析员、 广告设计人员(包含平面设计及视频广告剪辑制作人员)、商业建模预测人员、商业大数据研究员、用户画像制作员、会计(需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法务(需取得相应资格证书)、企业顾问、人力资源专员、 客户关系管理专员,商务拓展专员、公共关系专员(包含舆情监测与应对专员)、网站论坛运营专员、活动运营专员。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市场营销
本文地址:http://qgy.hnszzxx.com/news/itemid-980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